学校新闻
        

关于对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15-04-21 12:49:46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在学校“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的精神指导下,涌现出一批勤奋好学、成绩优异的好学生。为表扬先进,激励待进,鞭策后进,促进我校学风、教风、校风进一步好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班级学生自我鉴定、评议的基础上,班主任推荐,经学生处审核,报请校领导批准,决定颁发张文慧等61名同学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一等奖学金,颁发李小兰等122名同学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二等奖学金,颁发贺学学等185名同学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三等奖学金。

    希望受到奖励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刻苦学习、勤奋踏实的精神,推进学校学风、教风、校风建设,引领学校学风新风尚,在新的学期创造新的辉煌。同时希望广大同学都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以开展“让我们的校园更美丽”主题活动为契机,读好书、勤思考、谨言行、求上进,为把自己培养成合格加特长的幼儿教师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