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幼师举办“感恩生活,塑造自我”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04-21 10:45:53

 11月29日下午,由学生科和语文组联合主办的以“感恩生活,塑造自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选拔,全校共2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

    感恩是中华民族光耀千秋、万世流芳的传统美德。感恩教育既是一种人文教育,也是一种情感教育。此次比赛是为了引导学生树立感恩意识,增强青少年回报家长、 回报老师、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回报自然的责任感。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结合自己平时生活中的经历与所见、所闻、所感,个个激情饱满,声情并茂,他们用平实 而感人的故事,淡定而深情的诉说,阐释了对“感恩”的理解,整场比赛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师生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本次比赛围绕“感恩生活,塑造自我”的主题,在充分展示学生演讲才华的同时,更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提升广大学子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