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长丰县县长刘正义调研全县教育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28 12:49:54

 4月21日,长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正义调研全县教育体育工作。长丰县委常委、双凤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许汉生、副县长郝小宁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正义一行先后来到北城世纪城学校、梅冲湖学校和北城中学。每到一处,刘正义都仔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内部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发展计划,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汇报会上,县教体局局长王克全汇报了全县教育体育发展情况。近年来,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较好的履行了教育工作职责,取得了明显成效,办学条件根本改善,教育质量稳步提升,队伍建设明显加强,教育环境不断优化,素质教育全面深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下一步县教体局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及市局决策部署,按照“实现百强梦,建设幸福新长丰”总要求,认真落实“134463”总体工作思路,把握质量核心,提升教育品质,狠抓重点,打造亮点,努力推动长丰教育迈上新台阶。 
 
    在听取了全县教育体育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正义指出,教育事业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事业。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教育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县教育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真正使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百姓,让全县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党委、政府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就教育工作,刘正义要求,要顶层设计好学校的布局,实现“边际效益”最大化;要优化配置师资力量,实现“人尽其才”;要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