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第四届合肥青年五四奖章于高新区校长荣获

发布时间:2015-05-07 10:10:08

 全国十佳葫芦丝乐团、安徽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实验校、安徽省水上运动中心实践基地、安徽省德育案例一等奖、合肥市“百姓身边好学校”等荣誉纷至沓来。   韩伟,2007年任合肥梦园学校副校长,分管德育工作,在此期间他带领学校的德育团队积极开展各种德育活动,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班主任和团队辅导员,获得了“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个人”、“安徽省人民防空教育先进个人”、“合肥市红领巾事业最佳支持者”等荣誉。2013年作为和一小学校长的他,用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最大的热情带领他的团队和一群孩子共同“迈好和美人生第一步”

韩伟在践行党的教育方针路线时,用他的行动诠释了知行合一的内涵,用他的行动展现了教育追梦人的风采。合肥青年五四奖章是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青联授予合肥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今年共有20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获此殊荣。 

5月1日下午,高新区和一小学校长,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韩伟荣获第四届合肥青年五四奖章。从合肥市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表彰大会获悉。

20090730211449-253691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