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领导调研添动力 合作办学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5-06-23 09:21:47

     南小上派教育人一定抓住发展机遇,不辜负肥西县政府、县教育局的厚望,踏实工作,让肥西的孩子也享有优质的教育资源。肥西县政府副县长胡光喜,县教育局局长李振华,副局长卫功勤,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南小上派分校调研,南门小学校长费广海陪同。胡光喜一行查看了校园环境,在学校会议室,南小上派分校校长徐年乐汇报了建校一年来的工作,反映了学校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费广海介绍了南小教育集团的办学思想,上派分校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模式上的突破,在教师成长、学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肥西县政府、教育局对南小上派分校在硬件建设、师资配备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李振华要求上派分校长远规划要系统、超前,体现学校特色和文化,提升学校内涵,做肥西基础教育改革的实验校、示范校。近期建设要满足教育教学所需,教育局将在外部协调、资金保障和政策层面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卫功勤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回应,承诺将在近期予以解决。胡光喜对南小上派分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做合肥市优质教育向肥西延伸的示范点,教育教学改革的试验田,管理模式的创新点。他表示县政府将协调做好护学岗设置、外部环境治理等工作,要求县教育局将南小上派分校作为落实“三严三实”的基层联系点,全力保障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