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合肥市初中地理学科培训基地年度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5-07-03 09:44:30

     近日,市初中地理学科培训基地年度总结表彰会在合肥市第五十中学(东区)举行。合肥市教育局教师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杨兴东,合肥市蜀山区教体局副局长、合肥五十中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雪梅,合肥五十中东区校长、地理培训基地校长靳文,基地领衔名师何黎明以及地理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寿虎和陈丽老师主持。合肥市第五十中学(东区)校长、地理学科培训基地校长靳文回顾了合肥市初中地理培训基地自去年7月5日揭牌成立以来工作情况,一年来培训基地富有特色的工作赢得了广大地理教师的好评,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自基地落户到五十中东区后,积极地促进了学校地理学科建设,培养和锻炼了东区地理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合肥五十中东区也继续将以初中地理学科教研基地建设为突破口,努力提高研训质量,以“服务”为宗旨,配合合肥市教育局把培训基地真正打造成全市地理教学的辐射中心、课程改革的实验中心和教学研究的资源中心。

     合肥市教育局教师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杨兴东与参会领导对上一年度的优秀培训专家、优秀学员和优秀工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做了指导性讲话,对地理学科培训基地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学员代表合肥65中王世成老师、肥东四中李光贤老师分别谈了自己一年来在基地的收获和感想。培训基地领衔名师何黎明对上一年度基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何黎明校长将基地一年来富有创新性的工作理念、形成的工作模式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一一作了汇报与解读。最后,合肥市第二十九中学校长张成为在座的骨干教师作了主题为《地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的专题讲座。在基地结束表彰会后,与会领导和基地专家、学员一起合影,同时在基地学员毕业留言板上写下了各自的感言。本次结束表彰会既是对上一年度工作的总结与表彰,同时也拉开了新一年度培训的序幕,也让培训基地的各位专家和工作人员,开拓了新的思路,明确了新一年度的参培重点。基地将继续加强研究、服务、指导和协作,为合肥市初中地理教师提供交流平台,带动全市初中地理教学跨上一个新的台阶而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