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让孩子们在社区的大家庭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15-07-06 09:54:56

让孩子们在社区的大家庭快乐成长

近日,蜀山区安居苑片区学校参加安居苑社区庆祝建党94周年暨“红烛”志愿服务站成立揭牌仪式,蜀山区民政局领导、安居苑街道工作人员、“红烛”志愿站志愿者、安居苑小学、潜山路小学、五十中西区的领导以及同学参与此次了活动。首先是“红烛”志愿站揭牌仪式,接下来汇演在歌曲表演《星星海》中拉开帷幕。五十中西区七(2)班的手语舞《隐形的翅膀》应邀参加此次文艺汇演。西区校长江涛对本次演出活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并随行指导。悠扬的节奏,孩子们用不一样的形式――手语,饱含深情的向观众们述说着对未来的期盼,看到梦想开着鲜艳的花,希望隐形的翅膀带着他们飞向更远方,梦恒久比天长。

接下来又有《飞的更高》《唱支山歌给党听》《黄山黄梅》等节目将精彩纷呈,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迎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红烛”志愿站宣传活动也在积极进行中。活动现场负责人称,此次汇演,不仅成功宣传“红烛”志愿站,也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还让大伙儿加深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有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来增强社区凝聚力,促进社区和谐发展。据了解,蜀山区学校注重将学校教育与社区教育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广泛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为孩子全面成长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