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合肥市2015年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5-07-07 09:36:44

7月2日至7月6日,经过为期四天、152场的激烈角逐,2015年合肥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在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望湖校区圆满闭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31所学校的57支男女生代表队。尤为可喜的是小学、初中二个学段,突破了我市中小学排球比赛历年来的参赛队数,参赛人数,分别为43支代表队、516名运动员。

合肥市2015年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热情洋溢、精神抖擞,在激烈的比赛中发挥了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巢湖二中、四十八中等省市排球传统项目学校,在本次比赛中,为我市中小学排球运动技术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表率和引领作用。尽管是夏日炎炎,但各参赛队在领队和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发挥了团结合作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精神,深入学生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