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合肥市2015年五年制高职及普通中专录取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15-08-05 09:40:14

     2015年全省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师范类330分,卫生类280分,普通类230分。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科目原始分和政策照顾分,不含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和体育考试成绩。2015年合肥市五年制高职及普通中专录取工作历时4天,于日前结束,我市共录取考生3102人。其中五年制高职录取考生2388人,普通中专共录取考生714人。全省72所学校参与录取工作。五年制高职及普通中专的录取结果即日起可登陆合肥教育信息网、合肥招生考试网、合肥中考中招网或通过12580进行查询。五年制高职及普通中专的补录工作将于本月底进行。凡未被录取的达线考生,如希望就读五年制高职或普通中专,可自行前往相关招生学校了解情况。

     从志愿填报情况来看,师范类、卫生类学校考生报考踊跃,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76分,录取的最高分为622分;肥西师范五年制高职录取最低分数线为370分,录取的最高分为525分(以上成绩均不含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及体育考试成绩)。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庐州卫生科技学校等学校线上生源充足,部分学校增加了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今年我市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将五年制高职及普通中专志愿和普通高中志愿设置在一张志愿表上,实行一条龙录取,有效的提高了五年制高职及普通中专志愿的填报率,更好的保证了中等职业学校的生源,对促进中等职业教育的发展起到的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