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信息技术学部邓传国老师就发挥教师科研讲话

发布时间:2018-04-10 11:55:09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 编辑供稿)合肥工业学校4.8日开教研工作会议。学部教研组长分别交流发言,经管与信息技术学部邓传国老师就发挥教研组教师团队在新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建设中群策群力作用,服饰与文化艺术学部董光明老师就英语教研组成员各展其长开展学科色活动,提高学生英语学科学习兴趣,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建筑与市政工程学部孙智取老师就教研组教师团队齐心协力,倾心辅导学生参加全国、省、市职业英语技能大赛获得好成绩分享了经验。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
 
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专业(学科)负责人、教研组长、教研干事、教研员参会,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校长王靖、校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出席会议,副校长曹文华主持会议。教研室主任张其旺对建校以来学校教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校教研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他以寄语勉励每位教研工作者:“希望大家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你我共同成为学生发展、教师发展、学校发展的引领者。”
 
  王靖在讲话中强调了学校教研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在课堂教学中“教师很流畅,学生很惆怅”的现象,教研要“研之有物”,要读懂学生心理,不能离开学生研教学,要从微观、中观、宏观等不同的角度来看“研”字,教研工作要突出“三有”,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围绕任务“有效率”、目标“有效果”、追求价值“有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