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安徽轻工业技师学院营销毕业生有哪些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18-06-05 11:41:39

安徽轻工业技师学院的营销专业出路广,该专业在安徽轻工业技师学院首屈一指,属于经济学专业的一个独立分支,但是却属于文科类的专业。由于在营销时,主要偏向于口才营销,因而以文科为主,无论是大中小型企业都需求每年乃至每月定期雇用营销人才,现在安徽轻工业技师学院营销专业结业的学生,月薪远高于其他专业,那么他们都去了哪些岗位呢?

安徽轻工业技师学院营销毕业生有哪些就业岗位

 

第一、广告公司广告策划(工作相对轻松)

广告公司需要策划创意类人才,同时也要进行全案策划,许多人认为安徽轻工业技师学院的市场营销专业只是提高专业口才,实则不然,市场营销既在于口头营销,同时也在于广告策划,在学习过程中会教授如何策划文案,如何进行创意,所以安徽轻工业技师学院营销专业毕业学生,很大一部分都去了广告公司,担任广告策划

第二、品牌公司咨询师(月薪极高)

人们习惯上将营销专业比作“业务员”,实则不然,一些高等级的营销要远高于业务员职位,甚至对于企业发展起着核心作用。比如品牌咨询便是市场营销的一个就业方向,业内领先的安徽轻工业技师学院指导教师介绍,只要想在市场中有所成绩的企业,都需要有专业的咨询顾问,而市场营销人才担任咨询顾问最适当。

第三、公司对接及公关人员(发展前途大)

两家企业在签署合同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摩擦、磕碰和分歧,这就需要专业的公关人才去解决,据安徽轻工业技师学院所言:双方企业能否合作成功,公关人员占有很大作用。而公关当中,既包含了活动执行,同时也包含了话术执行,所以它有着巨大的发展前途。

此外,据安徽轻工业技师学院的统计,一些毕业生还去了市场研究机构做市场调研工作,因为目前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市场研究公司的业务量暴涨,而市场营销专业人才有市场研究的相关知识,去市场研究机构工作甚为妥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