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合肥幼师学校的录取分数多少

发布时间:2019-04-11 16:45:05

 合肥幼师学校的录取分数多少?

学前教育(幼师)专业 凡参加今年中考的男、女考生(男生身高不低于160cm;女生身高不低于150cm)都可以报考,同时须参加我校组织的面试。

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领导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学前教育(幼师)专业:考生面试合格后,根据地区分解计划,按考生第一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计划录满为止;第一志愿生员不足,计划调整到其它地区。

合肥幼师学校的报名条件是什么?

应历届初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面试录取。

学生资助体系,奖学金,助学金,扶贫政策。

报名方式; 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毕业证、一寸照片,直接到学校报名,经面试合格后录取。具体联系招生办:0551-6713 2004

合肥幼师学校还有哪些专业?

好多同学问,合肥幼师学校招生简章?合肥幼师大专学校还有合肥幼师学校学费多少? 学幼师合肥哪所学校好呢 以及 合肥幼师学校招生分数这些问题,可以咨询我校的招生办,详细说明。

20180301112951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