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合肥幼师学校怎么样,初中生报幼师专业要学些什么?

发布时间:2019-12-04 17:40:52

         随着中考的到来,许多中等成绩的初中生对自己的命运和未来产生了怀疑。国家进一步加大对职业教育的支持力度。大量的技能岗位打开了初中毕业生的大门,在教育行业,幼儿园教师越来越受到公众的关注。幼教专业的专业前景是光明的,很多初中生都准备好了报考该专业。合肥幼师学校怎么样,幼师专业领域应该学习哪些内容,有什么要求?

幼师专业的培养目标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发展、提供婴幼儿健康指导及健康管理等相关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具备从事婴幼儿身心健康教育及管理领域实际工作的职业能力和职业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能胜任婴幼儿教育机构、婴幼儿健康管理机构、儿童营养研发机构、儿童运动研究机构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专门人才。

幼师专业要学习哪些课程呢?合肥幼师学校怎么样,基基本课程包括心理健康、职业道德和职业指导、汉语、数学、英语、计算机应用。诸如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前文学、学前卫生、幼儿园课程理论、婴儿游戏理论、家庭教育学、音乐理论、微教学等专业课程。培训课程包括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和指导、儿童舞蹈培训、艺术培训、手动培训、儿童歌曲伴奏、教具、教师口语、儿童游戏和主机、学前教育英语、算盘、ALF音乐教学、幼儿园活动设计等。合格的幼儿园教师还需要普通话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