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合肥公办幼师学校怎么样?幼师要学的专业课程一览

发布时间:2019-12-06 17:20:46
        幼儿教师是教职员工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合肥公办幼师学校怎么样?幼儿园教师主要是女性教育工作者,负责教育学龄前儿童,即幼儿。幼儿教师主要开展启蒙教育,帮助他们获得有益的学习经验,促进身心和谐发展。

音乐:掌握音程、和弦的识别和构建,理解西洋大小调和民族五声调式结构及在歌曲中的运用。巩固音程、大小调式的听觉概念。巩固歌唱的发声方法和呼吸方式,进行高声区的开发,完成中等难度歌曲演唱。学习弹唱乐曲的技巧,培养乐感和音乐表现力。

美术:掌握简笔画的线条搭配适当的能力。手工教学方面要求学生以立体构成为基础,以及纸造型的特殊表现技法,以占有空间的立体语言,简练、明快、有力的造型,塑造物体形象,使形体更加生动完美。水粉画的技能技巧,熟悉水粉画的工具材料,学会运用色彩关系塑造形体;简笔画的线条运用、人物结构、比例关系及多种材料的运用。  

舞蹈:通过舞蹈基本功扶把训练、芭蕾舞姿训练、蒙古族舞蹈、幼儿舞步组合等四个部分,进一步训练学生身体的控制与挺拔、动作的伸展与柔韧、舞姿的协调性与表现力,为今后的舞蹈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另外通过幼儿舞蹈创编的学习,让学生掌握创编的基本理论知识及实际的创编方法,能分组创编一个幼儿舞蹈。

如果你想选择一个幼儿园老师,你必须在心理上做好心理准备。在编辑意见中,幼儿园专业需要研究许多课程。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合肥公办幼师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