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合肥公办幼师学校城市轨道专业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0-03-23 15:14:50

   合肥公办幼师学校城市轨道专业是学校为适应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迅猛发展而设立的轨道交通技术专业,现在合肥市每一年的轨道里程都在不断增长,对人员需求量很大。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技术型和高层次铁路服务技能型人才,适应城市轨道、铁路、地铁运输企业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

  1、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VR实训模块

  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实现虚拟场景,满足学习者与场景的交互操作,实现学习者对地铁岗位的全面学习。

  2、城市轨道交通综合调度监控模拟模块

  通过各种监控设备对车站消防、行车、客运、票务等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调度,是车站和外界上通下达的桥梁。

  3、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实训模拟演练模块可以直观、清晰的了解和掌握车站的组成、设备的布置和功能,提高学习者对车站组织、应急处理等多种岗位职责相关配合的综合处理能力,帮助学习者完成协作演练。

  合肥公办幼师学校城市轨道专业是有3+2模式和3年大专学制,初中生和高中生均可报考,学生毕业后可颁发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证书和相关职业证书。采用“学训结合,课、证、赛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除进行正常教学和实训外,还组织学生参加多项专业技能竞赛,给优秀者颁发获奖证书,提高学生的创新、参与和上进意识;同时,积极鼓励、培训和组织学生参加职业资格考试和技能考核,全面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