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合肥幼师学院幼师专业毕业后好找工作吗

发布时间:2020-04-01 17:02:08

   合肥幼师学院幼师专业毕业后好找工作吗?尽管几年来全国幼儿教育获得了发展,但仍与全国幼儿教育事业发展的总目标有很大的差距。要缩短这个差距就需要大量高素质的幼儿教师,而这个差距就为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人才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就业市场。现在的很多大学毕业生找工作都很困难,而幼师这一职业却蒸蒸日上,而且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事实证明,未来合肥幼师学院幼师的市场需求是非常大的,且缺口更是不下几十万,尤其是男幼师缺口达20万。


  目前二胎政策的开放,新生儿进一步的增多,幼儿教育进入了“黄金时代”。我国在幼师对骨干幼儿园大专层次的教学、行政管理人员,以及大型幼儿园、幼教集团的职业化的园长、园长助理的需求日益提升,该专业学生有着相当广阔的就业前景。

  合肥幼师学院幼师专业毕业后在各级各类学前教育机构,如幼儿园、托儿所、亲子园等单位任幼儿教学工作,并能担任幼儿英语、舞蹈、美术、钢琴等技能的培训和指导;研究人员:在学前教育研究机构及卫生保健部门等从事幼儿教育研究;其他:从事与学前教育相关的咨询服务、产品开发、图书出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