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合肥幼师学校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0-04-16 13:46:42

   合肥幼师学校的幼师专业是安徽省幼师专业的标杆,随着现在幼师行业专业人才紧俏,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报读学前教育专业。但是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很多同学家长犯了难,合肥幼师学校怎么样呢?


  1品牌上

  合肥幼师学校从事职业教育培训几十年,办学多次被政府领导点赞,自开办以来累计为社会培养输送了数十万专业人才,为地方行业建设人才梯队,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所以说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2环境上

  合肥幼师学校作为合肥市知名的幼师学府,师资力量雄厚、校园环境优美、教学及生活设施完善,学校每年坚持斥资升级教学环境设施,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打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场所。

  3教学上

  一般的技校与普通的高中学校的课程并无区别,以常规的语数英等文化课为主,专业理论课为辅,这样学完毕业后同学们依然无法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而合肥幼师学校坚持以市场实际用人需求为培养目标,坚持多动手,多练习,引导发散型教学,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及逻辑思维、职业素养等等,这样毕业后才能好就业。

  4就业上

  合肥幼师学校的幼师专业就是就业教育,学生就业率、薪资达标率是考量一个职业学校办学水平的最佳方式。合肥幼师学校实行了一系列的就业措施保障学子就业,定期组织培训讲课、邀请知名幼儿园老师及幼教方面专家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