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安徽幼师学校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0-05-13 15:32:13

   安徽幼师学校怎么样?中考成绩公布后,选择许多同学想就读有关学前教育专业的师范中专,但是据老师查询资料发现,学前教育专业,就是目前非常火爆的专业,它就业率排名最高的专业之一,目前几乎是供不应求,而安徽省,不仅经济发展好,近年来职业教育发展也非常迅速。


  安徽幼师学校办学规范,实行封闭式管理。校园环境幽静,教学设备与生活设施齐全,建有与学前教育专业相配套的完善的各类专业课室和实训功能室。

  安徽幼师学校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职业要求,积极培养学生核心素养能力,构筑了“选修课+文化素养节+幼儿园见习”三大模块。活动以“人人参与、班班开展”为要求,涵盖联盟班知识竞答、儿童剧表演、绘本故事创编、英语朗读比赛、动画配音大赛等多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实现了理论与实践融合,为学生搭建起展现自我的舞台。学校还以“课堂+”形式,借助艺术素养活动节、元旦文艺汇演、毕业生基本功展演等活动,依托省、市级艺术节、大学生艺术展演、社区礼堂文化共建等平台,探索多形式的艺术课程实践模式,创建了“学+展+演+赛”为一体的艺术素养生态圈,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