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幼师专业的学校学幼师就业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0-05-19 10:36:57

   幼师专业的学校学幼师就业怎么样?国家对于幼师也是越来越重视了。根据我国《教师法》规定:“幼儿教师享受与中小学教师同等的地位和待遇。”这就大大的提高了幼儿教师的社会地位,幼儿教师将不再是帮着带带孩子的保姆了,而是一名光荣的人们教师了。再加上现在的幼师行业有固定作息时间和周末双休制,有寒暑假和国家节假日休息,工作性质稳定,从事时间越久对自己自身价值表现越突出。


  早期教育是21世纪幼儿教育的大趋势,据最新的《中国人口统计年鉴》显示,中国0-3岁的婴幼儿共计7000万人,其中城市0—3岁的孩子数量为1090万人。“人才培养的制高点在最初阶段”、“教育从0岁开始”等观念日益深入人心,0—3岁段幼儿的智能开发,是父母的期盼,也是目前幼教发展和市场需求的新增长点。2013年上海市幼儿入园情况:达到50万人左右,幼儿园比去年新增64所,今年还将有新的幼儿园落成开办以满足幼儿的入园需求。

  幼师专业的学校学幼师就业怎么样?目前我国开设大专层次的幼师专业院校数量偏少,每年专科层次幼师专业的毕业生仅占全部幼师毕业生的的15.4%,导致现有专科以上学历的幼儿园专任教师比例偏低,这种现象已远远不能满足当今社会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