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合肥幼师学院幼师专业初中生可以读吗?

发布时间:2020-07-07 14:31:22

   合肥幼师学院幼师专业初中生可以读吗?初中生就读幼师专业,是很多女生选择的一个专业,现如今也有男生选择这个专业,这也成了一个热门的话题,初中毕业是可以就读幼师专业的,三年中专,如果是参加统招考试进入学校的是五年大专,如果是中专就要参加自考获取统招文凭, 当然现在很多中专都可以参加统招大专的考试,像合肥幼师学院学生还可以参加本科院校的考试。不管是什么文凭,本专业都需要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所以,只要热爱本专业的同学,一定要参加相应考试的。


  合肥幼师学院幼师专业主要学习教育学和心理学等课程,当然,还有琴法、声乐、舞蹈、美术、幼儿游戏理论、幼儿园教育活动与指导、幼儿玩具设计与制作、幼儿音乐舞蹈创编与技法这些有趣的课程,从而系统掌握现代学前教育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毕业的学生主要到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学前教育行政工作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