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公立幼师学校有哪些_受家长关注的幼师学校

发布时间:2021-06-17 17:46:49

  合肥幼师学校是公立学校。自然有很多国家资助的学校有一定的生活补助。贫困家庭的学生也可以减免学费,但也需要有相应的证明文件。学校在成都的口碑很好。我们学校开设了幼儿保健、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概论、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教师口语、幼儿歌唱、幼儿绘画、幼儿舞蹈、幼儿园教师听说、幼儿手工等课程。将来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各种幼儿园的幼儿教育,也可以在企业从事公关礼仪和计算机文字处理。

核心技术课程:学前儿童进行卫生保健、婴幼儿护理专业知识与技能、幼儿提供安全文化教育、幼儿发展心理学、 幼儿通过游戏、学前教育学、幼儿园教学活动可以设计与指导、手工、学前儿童学习英语、学前儿童语言环境教育、学前儿童数学思想教育、学前儿童社会科学研究教育、学前儿童音乐基础教育、舞蹈、儿童文学、儿童体育、学前卫生学、 学前教育法律法规与政策、幼儿园工作组织与管理、教师口语、普通话、 教师礼仪、课件制作。
培养目标: 具备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爱教育、爱儿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儿童观,具备学前教育的基本理论素养、教学技能和方法基础,能适应双语幼儿园的教育活动,在双语幼儿园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能从事幼儿园管理工作的专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