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初中没毕业女生可以读什么学校?

发布时间:2021-06-29 16:53:37

   新年新气象,不少初中生都萌生了读职高的念头,出去打工,年纪又太小,还没有社会阅历,对身心发展不佳,所以父母考虑要孩子去技校学习技术,那么14岁初中没毕业可以读技校吗?

  14岁初中没毕业女生可以读什么学校?。jpg
  经过10年的发展,是合肥市输送和鉴定幼师的基地,目前已成为安徽地区唯一一所在校内有全日制统招中专办学资质的高等学府,下属院系有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服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并设有合肥校区和眉山校区,共培养了960多名专任教师和副教授,师资力量雄厚,教育教学工作实行一体化管理。学校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学生宿舍楼面积6.2万平方米。现拥有舞蹈教室、感觉统合实训室、奥尔夫音乐实训室、音乐厅、录音室、三维动画制作室、数字媒体实训室、速录室、绘本室等多个功能教室137个,教学钢琴300台,教学电脑1200台。馆藏图书150万册,电子图书50万册,电子期刊361650种,校外实习基地256个。
  合肥市幼师学校招生时间一般为每年春、秋两季,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及中专生均可报名,春、秋三季招生名额一般较少,若有遗漏,建议早春招生时尽早报名。
  总而言之,合肥幼师学校每年要招收两批学生,即应届生和往届生,初中生和高中生都可以报名。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根据不同学生年龄和实际需要,开设了三年制和五年制课程,确保每个学生在学校期间都能充分学习专业知识,并与多所幼儿园签订战略协议,确保每个学生毕业后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如今,合肥幼师学校2021年春季招生已经开始,只要符合学校规定的入学条件,想在幼师界发展的学生均可报名。如果您有关于入学方面的信息,请在线与老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