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在合肥幼儿师范学校的老师口述一个幼师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2-07-06 14:28:18

   幼师生活跟一般人的生活大不相同,我叫小王伟,是一名入职合肥幼儿师范学校三年的小幼师,自从当了幼师以后我的生活彻底变了样!虽然幼师生活苦涩,但是都是积极向上的!

  合肥幼儿师范学校口述一个幼师的生活:
  当幼师之前的我有一头秀发,烫染最时髦的发型,超短裙、高跟鞋、口红、粉底······无时无刻不展示着自己的青春气息!做幼师之后我为了早晚省出时间以及工作方便,常扎起头发,虽然我们不再化妆,不再时时刻刻展示自己的好身材,但一颦一笑依旧有明媚的朝气!
  做幼师之后的我也会时常熬夜,但是为了写教案和计划,有一天我会突然发现自己视力下降许多,嗓子也经常变得干痒,但是心情有一种满足感!
  做幼师之后,早上6点,我已经被闹钟吵醒,脑子想着:“再不起床孩子就要入园啦!”
  做幼师之前周末是属于自己的,吃饭,逛街,电视追剧,能想到的都能实现,做幼师过后的我,基本周末都在加班,没啥事但是必须都要在!
  在合肥幼儿师范学校幼师的生活如果让我想一个最贴切的词来形容,我想就是“***生活”!有了一份忙碌,有了一份责任,有了一份满足!感觉很有意义!我很爱幼师生活!